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才是真正的换代 静态体验全新一代奥迪A6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20 10:11作者:王啸辰编辑:王厅

  在2018广州车展期间,由一汽-大众奥迪国产引入的全新一代A6L正式亮相。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相比,全新一代奥迪A6L对轴距进行了进一步加长,同时新车在设计风格、技术配置以及用料工艺等方面也做到了“原汁原味”。此外,国产车型还首次引入了48V轻混动力系统。据悉,全新一代奥迪A6L将于2019年1月正式上市。借着本次广州车展的机会,我们对这款全面革新的A6L进行了详细的静态体验,有关详情请看下文。

  有关全新一代奥迪A6L(以下简称“全新A6L”)的主要变化,您需要知道的是:

    1、彻底年轻化的设计语言

  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氛围,全新A6L都展现出了不同于历代车型庄严的产品形象,更加激进的设计语言不仅让新车更符合时代潮流,同时也改变了我们以往对其“官车”的固有印象。

   2、轴距进一步加长 达到3024mm

  全新A6L基于MLB Evo平台开发,国产版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处理,3024mm的轴距使其后排空间得到明显提升。

     3、内饰和配置向全新奥迪A8L看齐

  与外海版车型一样,全新A6L的内饰也引入了“玻璃化”座舱,由上下两组大尺寸触控屏组成的控制面板,让其拥有更具科技感的人机交互体验。

     4、首次引入48V轻混动力系统

  此次实拍的全新A6L 55TFSI车型搭载的是由3.0TFSI发动机和48V电气化系统组成的轻混动力,其最大功率达到350kW,峰值扭矩500N·m。

    外形设计 从此告别“官车”产品形象

  其实有了2018年3月首发的全新奥迪A6(海外版)铺垫,此次国产引入的全新A6L在视觉感官上并不能用惊喜来形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国产车型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处理,但得益于新车强化棱角线条的设计语言和短前后悬距布局,新车看上去同样十分协调,甚至显得十分紧凑灵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