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RS7 Sportback谍照曝光 动力将突破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1-20 10:09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汽车杂志报道,奥迪Sport系列的新旗舰RS7 Sportback正在研发中,动力超过600马力,将于明年问世。近日该车的谍照曝光。

  原型车近日在德国道路上进行测试,其造型细节与奥迪其它RS车型一致,包括车前加大的蜂窝式进气口、加大版车轮和尾部标志性双椭圆排气管。

  该款RS7 Sportback将与德国奥迪内卡苏尔姆工厂即将推出的RS6 Avant将会一道生产,并配备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和兰博基尼Urus SUV的最新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动力可达605马力,高于即将推出的RS7。奥迪内部人士透露该车的峰值扭矩为590磅英尺。新车采用八速自动变速箱和Torsen扭矩传感四轮驱动系统实现。

  为了进一步提高性能和操控性,A7的第二代MLB架构将使得新车与现款RS7相比减轻约80公斤的重量。0-62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将降至3.5秒左右,而最高速度将达到190英里。新款车的气缸停缸技术还将确保排放和燃油经济性的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