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综合续航达360km 不耗油的纳智捷U5陪你玩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20 10:07编辑:刘嘉琪

  U5是东风裕隆纳智捷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近日,该品牌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的第一款纯电动车——纳智捷U5 EV,其基于U5燃油版进行打造。据悉,纳智捷官方将这款纯电SUV称之为"新世代电玩",以此迈出纳智捷全面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第一步,该车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60公里。一起来看下具体实力如何吧!

  从前脸看,纳智捷U5 EV基本延续汽油版设计风格,其配备了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中央置入品牌徽标,凸显辨识度;两侧头灯组造型个性新颖,灯眉向后延伸至翼子板处,提升车头视觉延展性。下方为贯穿式保险杆,两侧嵌入个性的雾灯组,车头造型张力十足。

  侧面采用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并以轿跑风格的溜背式车顶,形成了翘臀般的尾部。同时,车顶还配备了银色的行李架,搭配大尺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实用性突出。车尾不规则造型尾灯与黑色饰板融为一体,右下方设有"U5 EV"品牌徽标,突显了新能源身份。

  动力方面,纳智捷U5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km/h,完全满足日常通勤。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三元锂电池,并带有能量回收装置,其具备多级能量回收力度快速调节功能,可在制动时为电池蓄电,从而更省电带来更高的续航里程,官方给出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360km。

  至于内饰配置,纳智捷汽车官方暂未公布具体信息,不过就目前来看,纳智捷U5 EV拥有着靓丽的外观造型,动力性能表现也不错,续航里程无忧,关键是纯电动车不耗油,把纳智捷U5最大的短板砍断,上市可以观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