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美式SUV比奔驰气派比宝马动力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20 10:05编辑:刘嘉琪

  林肯官方发布了新款MKC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并于11月15日在国内上市。据了解,作为中期改款的MKC主要是在造型和配置方面做出了一定升级。售价区间为29.88-38.88万元。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融入家族式造型风格,整体造型更为精致;同时,搭载最新的SYNC 3系统,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动力上,新款MKC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上,新车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变动较为明显,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非常吸睛,镀铬式中网精致感十足,相比现款车型更能凸显主打美式豪华的品牌定位。同时其下方保险杠也进行了优化、调整,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尾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贯穿式尾灯组视觉效果非常协调,双边单出式尾排以及保险杠处的银色护板凸显一定的运动气息。从尾标我们也可以看出,新车将提供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采用了黑色和白色的色调设计,豪华感凸显主体营造出居家的气息,同时,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SYNC 3车载系统,内部集成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等,实用性有所提升。安全配置秒杀Q5 ,BLIS等安全配置都将搭载,拥有福特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带有4G车载Wi-Fi,配备同级罕见的车门密码开启系统。安全配置上,新款MKC车将全系标配AdvanceTrac电子稳定增强系统、坡道辅助起步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辅助系统、被动防盗系统、碰撞后报警系统、Personal Safety System个人安全系统、RSC防侧翻稳定控制技术以及后驻车距离警示系统等。在顶配车型上,将搭载如ACC自适应巡航、PCA防碰撞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警告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38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提供前驱和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