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用的小型SUV 加料不加价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20 10:02编辑:刘嘉琪

  10月31日,长安CS35 PLUS在广州正式上市。新款长安CS35外观全面改款,内饰也全面升级,新车的售价在6万左右,长安CS35 PLUS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同时在科技配置、动力总成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综合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那么换代车型有什么亮点?看了下面的介绍,你就知道了。

  长安CS35 PLUS是现款CS35的换代车型,同样定位为小型SUV。主打目标是一群热爱生活、认真工作的人,同时也十分看重汽车的智能科技配置和社交娱乐属性的年轻人。外观设计,线条颇为硬朗。前脸部分,新车的多边形前大灯组与条状的前格栅相接,前保险杠造型厚重,其上配备有横贯式镀铬条和开孔,看上去非常敦实。

  车身侧面采用了硬朗的线条进行勾勒,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处理,大大提升了了这款车的运动氛围,另外,首尾相呼应的车尾年轻时尚不失大气,新车尾部灯组是贯穿式的设计风格,悬浮式的尾翼以及鲨鱼尾鳍提升了运动感,新车尾部还配备了大尺寸的护板。轴距达到了2600mm,比宝骏510大一圈。在悬架方面,将会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扭力梁后悬架结构.

  内饰方面,配色方面除了黑色材料包裹之外,还大量采用了银色长条包边相搭配,整体内饰有了明显的升级,层次感更加明显。

  这款车不同的车型有不同的配置,分别有配备侧气囊,侧气帘,前雾灯,全景天窗,普通天窗,倒车雷达,以及不同风格的镀铬饰品。

  动力部分,搭载了一台BLUE CORE 1.6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1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自吸发动机的压缩比达到了13:1,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爱信提供的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上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