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布局灵活多变 吉利嘉际或明年一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0 08:2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吉利旗下全新MPV车型——吉利嘉际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在内部座椅布局方面将提供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车内布局的个性化需求。

  外观设计上,吉利嘉际采用了吉利标志性的星河回纹式前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相连。前灯组棱角内部以四条光弧式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精致动感的视觉效果。尾灯造型饱满,横贯车尾与两侧尾灯相融的镀铬饰条有效提升了层次感。尾灯组近似三角形的设计,内部光源也均为LED光源,外侧向下弯折的灯带结构,形成了立体翻折的视觉效果,彰显设计感。

  新车内采用了名为“Full-Vison”环抱式设计,搭配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72色流光氛围灯、手势感应顶灯、0.84平方米全景天窗以及电子档杆等配置,使其符合年轻时尚的定位。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2+2+2、2+2+3、2+3+2三种不同的座椅布局,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的用车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1.5TD+48V轻混、1.5TD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1.8TD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TD+48V微混车型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300N·m。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则由1.5TD发动机、电动机和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而成,综合最大马力258Ps,峰值扭矩385N·m。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燃油版车型,最大马力184Ps,峰值扭矩3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