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风格大变 新一代本田飞度2019年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0 08:5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飞度的路试谍照,并且基于谍照还绘制出了新车的假想图。据悉,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将于2019年秋季正式发布,届时广汽本田也会同步引入国内。

  曝光的谍照伪装非常厚,但还是可以看出新车的部分设计细节,结合假想图基本就可以确定新一代本田飞度的样子。前脸部分,大灯组由细长造型改为了更加圆润可爱的椭圆形,进气格栅进一步缩小,同时还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家族风格非常明显。

  车尾部分新一代本田飞度在设计也进行的巨大的改变,把现款车型竖置的尾灯改为了横向样式,两侧灯组中间部分还加入了黑色的装饰条进行连接。车尾造型简洁干练,保险杠以及尾门下方的线条也很好的勾勒出了层次感。

  虽然目前该车还未公布,但根据谍照以及基于此绘制的假想图还是可以看出,新一代本田飞度的风格与现款车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飞度“超跑”的梗在新款车型上已经有了些许违和感,可见时尚以及实用将成为下一代飞度的核心卖点。

  动力方面,新一代本田飞度将有望搭载本田最新的P10A系列1.0T三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据推测,除了传统汽油版车型以外,新一代本田飞度还将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