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3运动版实拍 搭2.0T引擎/动力超1系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20 08:55作者:贾思卿编辑:王厅

  10月19日,领克03在日本富士国际赛道正式开卖,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近日有媒体从领克汽车官方获取了领克03的2.0T车型的图片。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峰值扭矩上超越了宝马1系的2.0T(低功率)发动机。

  动力方面,领克03新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这台2.0T发动机和宝马1系的2.0T(低功率)发动机相比,在峰值扭矩上领先。

  尺寸方面,领克03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57×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车身尺寸全面超越了奥迪A3 Limousine和宝马1系。悬架系统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外观方面,领克03的2.0T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为贯穿式中网设计,与品牌标志性的“北极之光”分体式大灯组融为一体。车身侧面造型流畅,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车尾采用矩阵式尾灯,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