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4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0 07:07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在本周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如约而来,各大厂商的新车也如仙女散花般,比比皆是。如,奔驰推出的进口C级,外观上提升以及前沿的科技配置,让其再次成为其细分市场的标杆。欧拉推出的iQ高续航版车型,不管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动力操控面都拥有领先优势,让消费者倍感惊喜。汉腾推出的X5 EV,进一步丰富汉腾汽车新能源产品矩,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绿色出行的需求。斯威推出的G01 F版,不仅追求时尚与个性还彰显速度与激情,是SUV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C位小鲜肉”。比亚迪推出的唐,开辟大五座SUV市场的新蓝海。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进口奔驰C级

  售价区间:36.38-53.8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本次广州车展,除了新一代C级轿车外,新一代C级轿跑车和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亦迎来新成员,至此新一代C级车家族已完成全部车型的焕新升级。其中进口C级轿跑车售价区间为36.98-46.98万元,进口C级旅行车售价区间为36.38-53.88万元。

  外观方面,新一代C级轿跑车和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不仅拥有AMG车身风格组件、闪钻格栅、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260 4MATIC及以上车型标配)还有全新设计尾灯。整体造型未变,但细节上的提升,让新车变的更加动感优雅夺目。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方向盘,同时还标配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央显示屏的大屏组合(260及以上车型标配),更直观的呈现车载信息,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一代C级轿跑车和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同时搭载全新升级的触摸板,以及包括主动式变道辅助系统、避让转向辅助系统以及带横向探测功能的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等最新驾驶辅助系统,为轻松出行提供更周全、惬意的驾享保障。

  动力方面,新一代C级轿跑车和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也不容小觑,C 180系列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马力;新款C 260系列搭载全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135kW;新款C 300系列换装了M264系列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90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作为C级车历史上改变最大的中期改款车型,10月在三亚先期上市的新一代C级轿车以超过50%的零部件升级调整,创新呈现个性更为鲜明、辨识度更高的外观风范,并带来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畅心醒神”功能等领先同侪的豪华舒适体验;同时,凭借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48伏智能电机以及超过10项的全方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互联功能等前沿配置,使新一代C级轿车再次成为其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