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家用省油家用车 卡罗拉轩逸帝豪上榜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19 11:30编辑:刘嘉琪

  随着国内油价的居高不下,让人许多选择买车的消费者感受无奈,因为除了买车的钱之外,还有养车,确实也是不小的开支,让人不得不重视,因此,省油耐用的车型,相当受欢迎,下面介绍几款不仅销量好,而且省油耐用的车型:

  帝豪

  帝豪,可以说这款国产车,相当的受欢迎,销量也一直不错,拥有众多的消费者,之所以展现出那么好的口碑,看出来它的性能和性价比还是蛮高的。这几年的销量,也是让人眼前一亮,技术上的改进,可以说得到了实际性的发展。特别是2018年款,1.5L自然吸气,油耗是每百公里耗油8.6L左右,虽然说不是特别省油,但是配置和安全性能确实还是让人趋之若骜。

  卡罗拉

  卡罗拉,全球销量第一的成绩,不是谁都能做到的,说明这款车真的不错,不管是性能,还是保养都相当给力。丰田旗下的车,确实质量上是不用过多担心。百公里油耗在7.3L左右,当然混动的车更是拥有更少的油耗,双引擎的车确实让人爱不释手,但是价格又是更高。

  轩逸

  轩逸,作为家用车,确实这款车,让人觉得相当的给力。这款车不贵,而且优惠力度也相当大,更是拥有宽敞的空间,设计理念就是家用,不管是舒适度,还是性能耐用上,都能让人满意。1.6L自然吸气,油耗是每百公里耗油5.6L左右,可以说也是相当省油,可以说是家用的首选。

  当然除了耗油,一款让人喜欢的车,还要看性能,因为谁都不想买车之后,总是问题不断,费用不断。安全配置也是要考虑的,谁不想高高兴兴出门,开开心心回家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