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饰首曝光/预售价感人!广汽传祺GM6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19 10:59作者:谢雨昊编辑:王厅

  2018广州车展,广汽传祺带来了全新MPV车型GM6,官方宣布其预售价格为11.5-16.5万元,其中270T豪华版正式售价将不高于13.5万元。新车定位低于GM8,更偏向家庭使用,同时这也是这款GM6首次公开了内饰设计,采用2+2+3形式七座布局配置上也有不少选择。

  传祺GM6延续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凌云翼格栅内部辅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新车前大灯组内部结构非常独特,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车尾设计非常简洁、层次清晰,整体线条较为方正。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带来了更强的横向张力,同时也提高了辨识度。另外,申报信息显示,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1765)mm,轴距为2810mm。

  传祺GM6的内饰时尚感还是非常强的,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采用一整块液晶屏幕设计,下方空调控制区域设计简洁。从后排来看,这款车采用2+2+3形式的七座布局。配置上,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会提供多种轮圈、不同的灯组、后摄像头、全景摄像头、电动天窗、全景天窗等。空间方面传祺GM6拥有同级领先的1860mm宽大车身和2810mm的超长轴距,营造舒展的车内空间。190mm宽的超大第二排通道,在同级MPV车型中也优势明显,能够让第三排乘客轻松通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