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三四千 养这几款车既轻松又没压力

来源:有车e族时间:2018-11-19 10:55编辑:刘嘉琪

  刚出校门,一个月工资能有多少钱?或许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但是,月薪过万的毕竟是少数,大部分人出校门之后,一个月工资也就三四千。就算工资不高,但是他们也要买车,毕竟有车,出行就会更加的方便。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月薪三四千应该怎么养车。

  日产轩逸

  日产轩逸在油耗这一块向来很强,可以说丝毫不逊色于卡罗拉,百公里四毛钱的油耗,为消费者节约下了不少油费。不仅如此,轩逸除了油耗低之外,在舒适性方面也很强,甚至不输于移动沙发天籁。对于追求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说,轩逸的乘坐感相当舒服,整体会显得特别压抑,而轩逸的内饰虽然算不上时尚,不过后期的保养方面却显得相当轻松,能够为消费者节约下大量的时间。

  福睿斯

  福睿斯是福克斯的小弟,在价格和配置方面表现相当到位。全系配备了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合资车当中,福睿斯属于当之无愧的性价比好车。不仅如此,福睿斯还拥有一张颜值超高的前脸,虽然看起来和福克斯差别并不大。不可否认的是,它在操控性以及行车质感方面远远比同级别对手优秀。

  飞度

  买飞度已经成为了一种政治正确,毕竟这款车很难挑出来有什么毛病,颜值够高,发动机更强,油耗够低,保养和维修费用也比较实惠,不管是自己日常用来代步还是家庭用来买菜,都是很不错的选择。百公里油耗才三毛钱,这样的诱惑谁能拒绝呢?

  上面这几款车养车成本不高,就算月薪只有三四千的工薪党也能养的起,如果你也在考虑买车的话,那么真心可以看看上面这几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