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10年还不落伍 这些车更适合90后

来源:有车e族时间:2018-11-19 10:53编辑:刘嘉琪

  如今的90后很多人开车,不但是开一个驾驶手感,有时候也是开一个面子,基本上没人希望自己所买的车开了没两年就被人说落伍了。所以说有时候买车还是要选一些经典耐用的,今天就为大家进行推荐。

   阿特兹

  马自达阿特兹是一个相对比较小众的车,它的操控性让很多车评人都赞不绝口。而且它的外观也非常年轻漂亮,总体上来说,是年轻人都会喜欢的那一种类型。如果你最近也在考虑买车的话,那么你可以适当的考虑一下阿特兹。

   九代雅阁

  为什么要在雅阁之前要特意加上九代这一个称呼呢?因为九代雅阁和之前的雅阁完全不一样,他一扫之前雅阁老气横秋的形象,主打运动,所以看起来年轻而不少,遗憾的是国外大排量的车没有办法引进到国内,当然,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能满足日常需求了。

  思域

  思域是本田旗下最经典的运动型轿车,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拥有相当高的人气,得益于他出色的操控性能以及动力、超大的空间,所以他在国内拥有很高的人气,而且本田思域的耐用性比较好,基本上没什么毛病,最大的缺点就是隔音有点差,如果长时间驾驶的话,相对比较影响舒适性。

  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也是马自达的当家花旦,外观时尚大气,整体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也很有味道。除此之外,昂克赛拉主打的是操控,马自达深厚的底盘调教功力兼顾了舒适以及驾驶乐趣。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的它不但在性能上可圈可点,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很令人满意。

  速派

  新款速派的外观设计非常的犀利,年轻人最喜欢这一种味道,而他独特的尾箱设计不但美观,而且非常的实用。

  上面的车不但是汽车圈的常青树,最重要的是性价比很高,十来万就能够轻松带走,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个价位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