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丰田亚洲龙 它有一切令对手不安的资本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19 10:36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24年前,丰田在北美市场推出了Avalon车型,当时定位于全尺寸美国轿车的Avalon一上市便获得了当地市场的广泛好评,更是有着“日本别克”的美誉,时至今日依然非常受欢迎,甚至不少国内网友也对Avalon有所耳闻,而在本届广州车展上,Avalon正式由一汽丰田带入中国并实现国产,并正式命名为“亚洲龙”,新车基于与雷克萨斯ES相同的TNGA架构打造,从车身尺寸来看应定位于中型车(官方定位为中大型车),在新车亮相之前,国产版Avalon霸气的外观和充满豪华感的内饰就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今天,一汽丰田-亚洲龙正式与大家见面,那么咱就赶紧来一起来体验体验,看看它是否满足了你的期待?是否能够成为国内合资中型车阵营的有力竞争者。

  外观极具冲击力且自带气场,或将提供不同风格的外观套件。

  小结:

  国产版亚洲龙完整地延续了北美版车型的外观设计,这绝对是国内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新车的外观透露出很强的攻击性,但车身姿态却带出一丝优雅,视觉感受非常出色,即便你不是个日系粉丝,也会不禁多看它两眼,而在具体配置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任何消息,但从亚洲龙的定位来看,新车的头灯组或为LED光源,同时拥有前/后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天窗和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实用配置,符合同级别车型的高配水准,整体配置水平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