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4L 致享版5座 三菱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19 10:13作者:王威 编辑:王厅

  国内SUV市场的竞争一直都很激烈,特别是在合资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更是如此。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各家汽车厂商都在积极推新车。这不接近年末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汽车盛会——广州车展,就在11月16日备受关注的广汽三菱新欧蓝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15.98-22.58万元。

  相比起老款欧蓝德,新欧蓝德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但是采用了全LED的前大灯,非常的动感。新欧蓝德的进气格栅也做了一定的调整,在车尾部分增加了小尺寸的扰流板,运动风格十足。在配置上新欧蓝德也有许多新变化,诸如:LED前大灯、全景影像、盲区警告系统、新18英寸轮毂等,可谓诚意满满。

  广汽三菱欧蓝德作为一款合资紧凑型SUV,一直深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这次新欧蓝德的上市,新增了一款2.4L的5座版车型,可以说更具竞争力。那么新欧蓝德推出的7款车型到底哪款最值得推荐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2.0L 两驱畅行版 5座

  此次上市的新欧蓝德其入门版车型为2.0L 两驱畅行版 5座,指导价为15.98万元。作为一款合资紧凑型SUV,这个价格可以说十分亲民。一些常用的配置基本都配备,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铝合金轮圈、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中控彩色大屏等。

    2.0L 两驱畅享版 5座

  新欧蓝德2.0L两驱畅享版相比起2.0L两驱畅行版,在动力上都是2.0L+CVT的动力组合,在价格上贵了1.3万元。体现在配置方面多了太多东西,比如:前后头部气帘、前侧气囊、膝部气囊、ESP、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行李架、皮质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等。可以说新欧蓝德2.0L 两驱畅享版 5座版本非常超值。

    2.0L 两驱畅享版 7座

  新欧蓝德2.0L 两驱畅享版 7座指导价为17.68万元,相比2.0L 两驱畅享版 5座版价格贵了4000元。这4000元提升在哪些地方,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升级成了7座车型,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在配置上这两款车型基本上没有变化,就是多了第三排座椅。

   2.4L 两驱致行版 5座

  新欧蓝德2.4L 两驱致行版 5座版指导价为18.28万元,相比起2.0L 两驱畅享版 7座版在动力上变化明显,变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在价格上贵了6000元,配置方面增加了电动后备箱、换挡拨片、LED远近光灯、感应雨刷、后驻车雷达、自动头灯等,这么多实用配置的加入让2.4L 两驱致行版 5座版非常划算。

   2.4L 四驱致享版 5座

  新欧蓝德2.4L 四驱致享版 5座版指导价为19.48万元,与2.4L 两驱致行版 5座版相比价格上贵了1.2万元。这1.2万元在配置上并无差异,最主要的是多了一个四驱系统。这就是消费者最为熟悉的三菱“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喜欢越野的消费者一定不容错过,应对一些常规的非铺装路面不在话下。可以说新欧蓝德2.4L 四驱致享版 5座版最为值得推荐,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再加上有四驱系统加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