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广州车展:蔚来ES8 六座基准版实拍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1-19 10:10作者:白雪编辑:刘嘉琪

  在此次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蔚来ES8的六座版来到了我们面前,相对于七座版车型,六座版的蔚来ES8的主要变化集中在第二排座椅和储物空间方面,由于创始版早已售罄,所以此次借着车展的机会,我们率先简单的体验一下这款更具实用性的蔚来ES8 六座基准版。

  全新“蔚来ES8 六座基准版”在造型和内饰设计方面都没有变化,帅气的外表依旧可以赢得很高的回头率,新车共有7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每个颜色都是经过不断的优化改进,从而使其与整车外观更为搭配。

  蔚来ES8 六座基准版的内饰依旧保持了简约的设计特色,大量使用了NAPPA皮革包裹,触感很细腻,搭配哑光镀铬金属装饰,彻底将豪华与科技融为一体,当然最大的变化还在于第二排的座椅布局。

  中控屏共分为三层页面,最左侧页面主要控制车窗、门锁以及主副驾驶按摩功能;中间页面则控制导航、音乐以及天气状况;而最右侧页面则显示车辆状况、蓝牙连接以及视频等。

  通过说“嗨,NOMI”的指令来唤醒NOMI,蔚来ES8通过四向声音辨别技术可以识别出是前后排的哪个位置发出的口令,从而执行时会有所不同。

  2+2+2布局的座椅让每一排都可以享受更加宽敞的空间,尤其是第二排的横向空间更是得到了最大的拓展。

  蔚来ES8搭载了一块70kWh的液冷恒温三元锂电池组,从而让这款车可以拥有了355km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能力。

  编辑点评:蔚来ES8 六座版的亮相也确实增强了第二排座椅的实用性和舒适性,作为一款家用级SUV,而且还是一款配备了女王副驾的SUV,我想舒适和实用才是这款车想要表达的设计初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