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重新回归沉稳风格 全新起亚KX5实拍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19 09:47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起亚KX5被停放于整个起亚展台的正中央区域,从这其中就不难看出,对于20万级家用SUV市场这个兵家必争之地,起亚还是要拉开架势继续大干一场的。那么全新KX5有哪些特点?一起来看看。

  而对于内饰部分,由于厂商暂时没有对外正式进行亮相,所以关于内饰的细节还不得而知。

  不过根据官方信息介绍,全新KX5将配备7英寸的中控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据悉,在10.25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中,配备有语音识别、车辆主动控制等多项智能化配置。

  动力和传动上,全新KX5或将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分别搭载1.6T和2.0L发动机,而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和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KX5相比之前有些可爱的外观设计形成了明显的区分,变得更时尚和稳重了些,比较符合这个级别消费者对于外观设计的需求。虽然这次受到条件限制,没有拍到车辆的内饰部分,但相信随着其内饰对外亮相后,整车的竞争力将获得增强,吸引更多消费者眼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