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发布 外观大变/尺寸更长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19 08:52作者:杨凌志 编辑:王厅

  2018年11月16日,北京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外观方面使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和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预计有所加长。动力方面沿用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全新8AT变速箱。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胜达两大亮点:

  1. 外观大变,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尾部使用贯穿式尾灯;

  2. 搭载的2.0T发动机功率高于大众2.0T高功引擎。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胜达采用现代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安装分体式大灯组。侧面来看车身的整体线条十分硬朗,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尾灯造型采用贯穿式设计,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胜达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物理指针式仪表盘。中控屏下方保留了一定数量的物理按键,方便日常快速操作。此外,新车还提供5/7座模式,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胜达沿用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相比大众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占优。传动部分匹配全新8A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加入HTRAC系统进一步提高车辆越野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