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陆风全新SUV实车谍照 或将于2019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9 08:2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陆风品牌内部代号为E315的全新SUV实车测试谍照,新车前脸整体采用了非常前卫的设计风格,将多种时尚元素集于一身。据悉,该车将定位于紧凑型SUV,轴距达到2760mm,或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嘴造型的六边形前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镀铬进行装饰,营造出大气、时尚的效果。同时,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也能融入前脸之中,大尺寸的远/近光灯组将前脸造型填充的十分饱满,配合前保险杠下方梯形进气口,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气息。

  新车尾部造型与车头相似,以复杂的线条进行勾勒,在丰富了层次感的同时还赋予了时尚、前卫的效果。尾灯内部的转向灯造型,与陆风LOGO颇有几分神似,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很好的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喜好。

  动力系统方面,官方还未公布相关信息,从目前陆风所拥有的动力阵营来看,新车很有可能搭载1.8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