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设计语言 众泰i-across将于明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9 08:0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众泰汽车3.0设计理念打造的首款车型i-across量产版,将于2019年年中上市。相比此前借鉴模式的设计风格而言,新车的外形可以说是创新之举。

  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左右两侧的竖状大灯造型搭配封闭式前格栅,让该车看上去极具科技感。而前杠下方依旧是梯形的槽孔,整体设计给人以新鲜感,但耐看程度不足。

  车身侧面来看,其中一条腰线前轮轮眉贯穿至尾部,同时双腰线的设计也增加了其视觉长度。五辐风叶状的17寸铝合金轮毂更具运动气息。另外,新车取消了后视镜,换成了摄像头增强了其科幻色彩,而隐藏式的门把手的加入更是为整车提升了豪华气息。

  新车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预计在点亮后会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后保险杠下方采用银色饰板进行装饰,双出六边形尾排也嵌入其中,增强了其运动性能。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有望搭载众泰汽车自主研发Tye-net3.0智控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报道消息,该车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50Nm,目前新车的内饰我们还不得未知,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