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明年5月上市 广汽新能源Aion S最新消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9 06:3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相关媒体曝光在2018广州车展上发布的广汽新能源Aion S车型,有望于2019年4月投产下线,按照计划该车将于明年5月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并将拥有L4级的自动驾驶能力,综合目前报道,该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或超50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将突破600km。

  广汽新能源Aion S外观颇具动感,其头灯造型融入了广汽集团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双透镜组及LED日间行车灯让人印象深刻。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前部格栅面积较为有限,而保险杠及两侧雾灯座轮廓,依旧保留了传统燃油车型的造型元素。值得一提的是,借助前风挡及下方格栅中间的传感器,该车不仅将提供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还可实现包含代客泊车和自动接送等功能的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

  不仅如此,广汽新能源Aion S作为首款基于第二代纯电平台打造的车型,该车的轴距将达到2732mm,而风阻系数仅为0.245Cd。反观新车侧面线条,凌厉的腰线设计搭配双色车身组合,无疑迎合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据相关媒体报道,量产版车型还有望装备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为日常出行提供了便利。

  鸭尾造型与贯穿式尾灯可谓是Aion S车尾的点睛之笔,极具运动元素的设计风格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并不多见。不过从图片来看,该车尾部并未带有尾喉装饰,进一步彰显了自身新能源车的身份。综合目前报道来看,该车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并有望引入悬浮式中控屏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流行元素。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电动机,并可输出350N·m扭矩,与之匹配的则是纯电动车型中较为常见的单速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Aion S装备的锂电池组由广汽新能源与宁德时代共同研发,其电池能量密度达到了180kWh/kg,得益于此该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而60km/h等速续航里程或至少达到600km,整体续航表现十分抢眼且值得期待。需要说明的是,未来广汽新能源还将基于第二代纯电平台,计划每年推出不少于两款全新车型,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