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广州车展:雷克萨斯UX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18 10:04编辑:王立银

  11月16日,雷克萨斯UX正式亮相广州车展,新车是一款全新小型SUV,在今年的成都车展已经完成了亚洲首发亮相。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除传统动力外,也推出了混合动力车型,未来将于2019年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纺锤型格栅的角度和面积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夸张。日间行车灯和导风口的交叉线条营造出激进的氛围,车侧上扬的腰线和黑色轮眉凸显了其运动的感觉。整车虽然定位小型SUV,但极具设计感。

  内饰方面,整体感觉依旧很雷克萨斯,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用料和做工都极具心思。功能区划分清晰、设置合理,扁平式的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较多,集成的功能也不少,同时还可以进行电动调节角度。雷克萨斯的人机交互系统通过触摸板来操作,这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UX 200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匹配CVT变速箱;UX 260h使用2.0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8马力。根据配置不同,雷克萨斯UX还有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