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够用or个性化 东风雪铁龙云逸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8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提及“法系车”,或许大家首先想到是极具个性设计元素,从刚刚上市的云逸C4AIRCROSS便可见一斑。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全新小型SUV车型,该车别具一格的圆润线条无疑让人眼前一亮,并在洋溢年轻元素之余,提供了诸多同级罕见的科技配置,迎合了时下消费者的喜好。至于哪款值得入手,不妨让我们一同进入本期的《购车指南》吧。

  东风雪铁龙云逸全系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包含5款230THP(1.2T)车型,以及2款350THP(1.6T)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从车型名称来看,定位最入门的“逸尚版”车型提供手动与自动挡版本,且二者的配置差异主要体现在传动系统方面,而“互联网逸智版”与“互联网逸臻版”两种规格,均推出了相应的230THP和350THP车型,不过同规格不同动力的车型配置方面存在一定差异。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厂家还为2018年首批交付的一万名用户提供了5重大礼,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产品竞争力。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东风雪铁龙云逸的外观颇为圆润,上方雪铁龙LOGO两侧包含了转向灯与日间行车灯,而雾灯及远近光灯组则集成在下方的圆角四边形内,且雾灯支持转向辅助照明功能。需要说明的是,逸炫版及以上车型均提供了外后视镜加热功能,两款“互联网逸臻版”车型还可实现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该车侧面线条极具个性元素,车门下缘处采用与大哥“天逸”相似的环状饰板点缀,A柱等处则选用黑色饰板,以营造双色车身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逸炫版及以上车型装备有车顶行李架,同时车身高度达到了1655mm,其余车型车身高度则为1615mm,不过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全系无差,分别为4270mm、1770mm和2655mm。

  云逸的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尾灯内部采用水波涟漪状设计,搭配内侧的黑色饰板,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化气息。此外,逸炫版及以上车型采用右侧双出镀铬排气布局,两款“互联网逸臻版”车型还装备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同时车门把手也带有镀铬饰条。值得一提的是,逸尚版车型均装备16英寸轮辋,17英寸四叶草钻石切割轮辋为“互联网逸臻版”车型专享配置,其余版本则为16英寸双色轮辋。不仅如此,除了“互联网逸臻版”车型无法选装新波尔多红色车身外,其余版本的车身主色,均可在上图中的四种颜色中选择,同时外后视镜饰板及车顶行李架等处,也可根据您的喜好选择钻石银或玛瑙红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