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豪华版/智擎运动版 斯巴鲁森林人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7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进口车在国内发展实属不易,斯巴鲁森林人算是比较成功的车型之一。历经六年时间,第四代森林人在生命末期出现了乏力迹象。就在此时,第五代全新森林人与之完成了“接力棒”交接。虽然新款森林人与老款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这次换代绝非“换汤不换药”,配置方面小幅提升,换装全新、高效的混合动力系统。全新森林人付出的努力与改变,值得让喜欢它的消费者有所期待。今天,本期《购车指南》带领大家了解这款刚刚上市的全新森林人,看看哪款配置最适合入手。

  全新一代森林人上市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区间22.38-28.58万元。其中豪华版使用2.0L发动机,另外四款命名“智擎”的运动版和旗舰版则搭载全新2.0L混合动力系统,替代了老款车型使用的2.5L发动机。配置方面,相邻车型之间相差不大,但是差价却达到5位数。多出的配置是否在实际使用中有着较高的利用率,还需各位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仔细斟酌。从性价比角度出发,小编更愿意向大家推荐2.0L和2.0L混合动力各自的入门车型。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在众人眼中,全新森林人与老款森林人外观相差不大,这成为了全新森林人换代之后最大的争议点。全新森林人保留了很多老森林人的特征,比如硬朗的线条轮廓、许多熟悉的设计元素等等。全新森林人通过细节调整,也在朝着年轻化方面做转变。在不同配置车型之间,全新森林人外观略有差异,主要集中在细节装饰上。普通消费者和大多数路人,不易区分购买的是哪款配置的森林人。

  全新森林人延续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改为多幅式且加入了贯穿车标的镀铬装饰。与老款森林人粗犷风格形成鲜明反差,经过重新设计之后显得精致许多。全新森林人前大灯面积略大于老款,灯腔小幅度调整使其整体视觉效果更为饱满,LED日间行车灯带随之更显眼。

  全新森林人车窗底边高度略低于老款,尾端腰线倾斜的角度更大,显得活力十足。全新森林人车身尺寸有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815mm/1730mm,轴距达到了2670mm。根据不同配置,全新森林人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规格的轮圈。推荐的2.0i 豪华版使用225/60 R17的轮圈,2.0i 智擎运动版使用225/55 R18的轮圈。

  全新森林人车尾变化多于前脸,尾灯改用C字对称设计,同时LED光源为全系标配。根据配置不同,全新森林人高配车型的尾窗周围加入黑色烤漆装饰,进而增大整体视觉效果。部分车型没有配备装饰,仍在使用常规设计。

  全新森林人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墨玉竹青绿和天际珠光蓝偏清新范。与老款森林人主推的蓝色相比,全新森林人的天际珠光蓝颜色偏浅,更接近天空的颜色。小编觉得这两种颜色值得考虑,很适合年轻消费者。而水晶珠光白、珠光宝石黑、耀目寒冰银及古铜魅力棕都是属于大众系的颜色,其中水晶珠光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