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巴赫S 680双调典藏型上市 售价309.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7 02:3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作为尊崇豪华的象征,广州车展迎来了上市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双调典藏型轿车,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涂装,官方指导价为309.88万元。

  新车不仅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最高级别的车型命名,更凭借源承迈巴赫品牌经典设计的双色漆面,呈现对优雅格调与至臻之享的极致表达。由于采用复杂精细的手工工艺,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双调典藏型轿车的双色车漆全部经由迈巴赫工厂的资深工匠师们手工打造,且每天只能打造出一辆车型的双色漆面,宛如一件珍贵的艺术品。

  其双色漆面可提供4种不同车漆配色方案,与专属内饰色彩、带有欧洲宫廷风格菱格缝线的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以及“畅心醒神”功能等一起,驭格调与尊贵,礼敬当代贤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