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技突破想象 全新凯迪拉克CT6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6 15:08编辑:刘嘉琪

  在今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新豪华科技旗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首度公众亮相并启动预售。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承袭凯迪拉克概念车ESCALA的设计语言、搭载全新一代动力驱动系统和移动互联智能科技,并以傲视同级的豪华驾乘空间和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策略,为这个时代不守成规的创变者们带来全面革新的凯迪拉克新豪华体验。

  全新一代CT6演绎“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设计哲学,以旗舰姿态成为延续经典和开拓未来的杰出灵感之作。新车将延续凯迪拉克品牌双外观设计策略,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双外观车型,为用户提供双重个性选择。

  风尚版车型以明亮细节点缀豪华与精致;运动版车型则以熏黑处理表现对极致操控的追求,包含暗色V型网眼格栅、前侧裙、左右侧裙、车窗黑色饰条、运动尾翼等专属设计,一眼即能燃起你的操控欲望。全新一代CT6整车线条简洁利落,修长的车身姿态极具张力,契合流线型尾部设计,让运动美感一气呵成。车身加长至5,223(毫米),轴距达3,109(毫米),尺寸傲视同侪,独显非凡气韵。以空气动力为设计初衷的前格栅,细节汲取自凯迪拉克经典元素和高性能V系列,兼具更现代的时尚视觉体验。

  全车共202颗LED灯让全新一代CT6散发独特光芒:鹰眼双透镜LED自动前大灯,采用了较原先更为扁平、纤细的造型设计,彰显不凡格调;而全新设计的LED飞翼尾灯通过向三个方向延伸的造型,带来全角度多变化的灯光视觉效果;LED高位刹车灯带则由42颗LED光源连成一条细密的直线,勾勒出凯迪拉克家族极具辨识度的光影线条,闪耀品味独具的新豪华风范。

  全新一代CT6搭载通用汽车全新动力驱动系统,采用众多首次在国内应用的创新动力科技,不仅拥有高效率、低排放、低油耗等优势,而且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极佳的驾乘体验。其中,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系列发动机产品之一——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理念,更集合高度智能电气化技术,以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实时监测动力输出需求,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为了让该全新发动机所提供的澎湃动力获得更平顺细腻的表现,全新一代CT6全系标配同级首款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实现低至7.1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依托上汽通用汽车新一代车联网系统作为“第二引擎”的助力,全新一代CT6将集成最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全面应用车联网创新“云”服务,实现OTA智能云更新,享受每年24G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此外,全新一代CT6还将提供更精准的Hybrid混合语音识别、混合式实时互联导航和多账户个性化定制,通过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实现手机与车机的无缝转换,以及不断丰富的App应用商店,让驾乘生活与世界时刻精彩互动,使车载互联体验更人性、更便捷、更智能。

  凯迪拉克品牌作为近年来增速最快的主流豪华汽车品牌,自2017年跨越年销17万辆的里程碑后,始终保持稳定、健康的增长态势。在2018年前10个月,凯迪拉克累计销量达185,687辆,同比增幅29.2%,超过去年全年销量。新豪华科技旗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再次突破想象而来,以非凡的胆识格调、澎湃细腻的操控,以及前瞻的智慧科技,彰显凯迪拉克品牌独具风范的“新豪华”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