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居家好帮手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正式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16 10:51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嘉旅是以一汽-大众高尔夫为原型进行打造的旅行车,该车拥有比高尔夫更大的乘坐以及储物空间。有媒体从官方获悉,新款高尔夫·嘉旅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海外版的设计,而在动力上继续搭载1.6L/1.2T/1.4T三种动力。

  中期改款的高尔夫·嘉旅延续了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新款高尔夫Sportsvan的外观设计。经过全新设计的LED头灯组改为了不规则六边形状,区别于此前的五边形样式。前进气格栅内部样式也进行了调整,单根镀铬饰条贯穿logo,带来更为简洁明快的视觉效果。底部的进气格栅更为扁平,雾灯区域的线条隆起,运动感更为强烈。

  全新高尔夫·嘉旅侧面一条水平的腰线与侧裙处向内凹进的线条相搭配,更显灵动。新车的尺寸为长4351毫米,宽1807毫米,高1574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

  尾部方面,高尔夫·嘉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阶梯状的全新保险杠棱角分明,其下方的双边共两出的大尺寸排气尾喉可选装以镀铬饰条,在饰条的连接下,新车的整体风格更为典雅。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嘉旅搭载1.2T、1.4T以及1.6升三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此外,新车还配备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