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亮相 配专属外观套件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16 10:49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华晨宝马1系三厢是一款紧凑级轿车,企业将推出全新M运动版车型。有媒体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并加入专属的M运动套件,整体造型更为激进,极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1系三厢M运动版将一台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和开眼角的天使之眼大灯,整体辨识度较高。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车型配备了M运动套装,并加入全新的M运动轮圈,使整车风格更具运动感。车尾方面,全新样式的保险杠两侧设有竖置式出风口,搭配双边共两出式尾排,提升整体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M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搭配银色饰条,动感十足。中控台上方加入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空调、系统音量、娱乐系统等都会在上面显示,豪华感倍增的同时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将搭载一台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