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CT6彻头彻尾的变化 车身更长更帅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6 10:37编辑:刘嘉琪

  新款凯迪拉克CT6将在2018年11月15日正式亮相,作为现款CT6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凯迪拉克CT6将延续前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则会提供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动力上面的变化,其他方面也有升级。

  外观上整体车身线条上的变化并不大,依然是我们极为熟悉的钻石切割式设计语言,当然细节处还是有变化的。在外观方面,前脸部分,横贯的盾形进气格栅变成了点状进气格栅,更显精细。前后大灯经过重新设计,采用凯迪拉克全新的家庭设计语言,非常漂亮。虽然仍然是含泪大灯的设计,但前脸更锋利,并且没有前大灯和前脸风格不匹配的感觉。

  车身侧面,新CT6基本保持了现款的样子,并没有太多改变,但是整体长度有所增加,达到了5223mm,D级车的范畴,要直逼7系A8,比起宝马5系、奥迪A6?奔驰E级这些C级车了,可见CT6的尺寸是越级的表现。在高度上新CT6也增加了6mm,整体侧面看起来更加威武霸气。

  这款车的最大突破是内饰,采用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富有层次感,控制台采用木质结构,中央控制有液晶显示屏,座椅和内饰均采用黑色皮革包裹。12.3英寸仪表盘采用了当下时尚科技的全液晶的形式,再加上10.2英寸多点触控屏搭载全新设计的CUE人机交互系统,让整车科技感爆棚。

  动力方面,变化也很大,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3马力,变速箱也将由现款的8AT换为齿比更加绵密的10AT,在保证平顺性的同时,大大提高的燃油经济性。可见新款CT6的油耗表现会有质的飞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