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潮外观与硬实力兼得 汉腾X5 EV有备无患而来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6 10:36编辑:刘嘉琪

  X5是汉腾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根据规划,汉腾将推出X5 EV版衍生车型。据悉,汉腾X5 EV将亮相并上市发售于明天开幕的广州车展,其车身车身尺寸和整体轮廓基本没变,但新车重新设计了很多细节方面,将其纯电动的身份很好的凸显了出来。动力方面采用纯电驱动,最大续航里程为255km。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从前脸看,汉腾X5 EV进行了不少的改动,原本燃油版的大嘴式多横幅格栅被星空式中网取代,渐变效果的点阵样式让车头更显年轻个性;同时中网采用的封闭式结构、下方镂空设计的雾灯区,凸显新能源身份。上方一体式大灯组造型犀利,集成LED日行灯极具穿透力。

  得益于协调的比例,新车的内部空间得到了良好的保障。而侧面线条中以上腰线最为惹眼,深邃且飘逸的造型一直延展到车尾灯处,从C柱向后压低车顶并采用悬浮式设计,突显大气时尚。车尾采用贯穿式LED灯组,同时匹配17寸双色铝合金轮圈,主打年轻运动风格。

  新车内饰设计很有德系风格,中控区域由粗壮适中的镀铬装饰区隔开,清晰划分出层次感;同时仿木纹饰板萦绕在中控台上方,将车内的高级和沉稳营造得恰到好处。此外,方向盘中央的LOGO看上去有种浮雕工艺打造的感觉,座椅每个接缝都均匀处理,彰显精致感。

  此外,车内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主题多达4种,能根据用户喜好进行随意调节,而8英寸中控触屏基本上包括了车内所有功能。另外还提供了车道保持和并线辅助等主动安全性配置,能有效保障新手以及女性朋友的驾驶安全性。常规还配置了主驾座电动调节、全景天窗、电子驻车、免钥启动、免钥匙进入等俱全。

  最后,汉腾X5 EV动力采用的是能输出95kw最大功率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可达260Nm。此外,新车配备了容量为42.7kwh的锂电池组,其在60km/h等速续航达330公里,综合工况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55km。新车还支持快慢充电,在快充模式下半小时即可充电80%,60分钟可充满电池。整车产品力较为突出,期待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