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这四台合资SUV 年轻人品控之选!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6 10:32编辑:刘嘉琪

  纵观现在国内市场,10-15万的区间,可以说是合资车抢占的一大热门市场之一。而常言道,"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求个性与操控,SUV相比起轿车更能够满足这方面需求!那么今天,笔者就在这个级别内推荐几款合资品控SUV,年轻人买第一台车可以看看!

  起亚KX3中文名为傲跑,外观虎啸式的中网连接LED日间行车灯,加装了透镜灯组的前大灯位于上方,突出时尚动感。内饰整体显得整洁大方,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前排中央扶手、外接电源、电动车窗等丰富的配置。搭载1.6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拥有着非常平顺的驾驶感。

  T-COR探歌是一汽-大众旗下首款SUV,诸多富有个性的设计使其更加年轻动感。车内乘坐空间宽裕,8英寸中控显示屏搭配10.3英寸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科技感十足。而除最低配车型外,探歌其他车型均采用4轮独立悬挂,280TSI还提供四驱车型可供选择。新车还采用后独立悬挂,底盘素质不错。

  马自达CX-4轿跑化的外形结合"魂动"设计元素让其"跑味"十足,而196mm的离地间隙有着不错的通过性;内饰的做工用料都超出同价位水准,无钥匙进入、ESP车身稳定、倒车雷达等配置很实用;2.0L动力也能轻松推动这台接近1.4吨的车,输出线性及自然度都很让人满意,6AT变速箱的反应快。

  奕泽是一汽丰田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车型,其以科幻、前卫的造型设计作为卖点之一,在同级别市场中更能吸引"颜值控"们的注意力。新车仪表盘采用炮筒式造型,能显示车辆各种信息。动力搭载全球热效率最高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低速采用齿轮传动的CVT变速箱,这都是其他车型缺失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