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广州车展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63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16 10:07作者:金辰毅编辑:王厅

  在本届广州车展前期,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首次在国内亮相。新车基于Aventador SVJ打造而来,作为兰博基尼Aventador的旗舰型号,Aventador SVJ已于今年的美国圆石滩车展上正式亮相,动力上搭载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

  Aventador SVJ全球限量900台,在这900台中将会限量打造63台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车型用以致敬兰博基尼品牌诞生于1963年。新车带有专属的拉花设计,发动机盖和车门上也有明显的63字样。

  作为Aventador车系最新顶级型号,Aventador SVJ此前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做出了6分44秒97的优异圈速成绩,一举超越了保时捷911 GT2 RS仅保持了不到一年的量产车最快圈速记录(6分47秒3)。Aventador SVJ在Aventador S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其前保险杠的造型更加复杂,兰博基尼LOGO两侧新增的通气孔搭配以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整体颇具攻击性。

  新车基于Aventador车型打造而来,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设计风格,前保险杠内部结构更加复杂,下扰流板长度也进一步增加。同时我们还看到,在前储物箱盖上,新车拥有两个透气孔,预计式为了提供更佳的空气动力学而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