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广州车展探馆:领克01 PHEV亮相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1-16 09:58作者:曹邯月编辑:刘嘉琪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今日车展前方探馆小分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领克01PHEV车型。新车搭载一套由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1km。

  外观方面,该车曾于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不同之处是,在左前翼子板处加装了充电口,并且在车尾部分增加了PHEV标识,以表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10.2英寸中控显示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电子排挡杆以及多色氛围灯,同时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均与概念车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领克01 PHEV搭载了一套由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65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为16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最大续航里程为51km,综合油耗为1.7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