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途岳R-Line首发 大众广州车展阵容抢先看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11-16 09:47作者:沈丹编辑:刘嘉琪

  广州车展前夕,大众汽车提前预热,携T-Cross、途观L R-Line、途昂、探歌、探岳、途锐等SUV车型亮相,并正式发布了途岳R-Line版本。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瀚博士表示,大众汽车品牌将于2019年新增3款SUV车型,为两家合资企业打造全系SUV 产品阵容,满足多样化的消费者需求。至2020年,SUV家族车型数量翻番:从现在的6款SUV增加到至少12款。

  2018年是大众品牌的“SUV年”,一汽-大众先后推出了T-ROC探歌和探岳两款SUV车型,而上汽大众则推出了“小途昂”——途岳,在今天,途岳R-Line正式发布,增加了运动套件的途岳别有一番风味。

  外观方面,途岳R-Line的造型十分硬朗,在设计语言上参考了途昂的思路,矩形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搭配粗犷的前杠造型和发动机舱盖上方的筋线,突显出硬派的气息。其运用了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极富力量感。而R-Line版本最大的变化在于其采用了一套新样式的车身同色包围,包括拥有更大尺寸进气口的前保险杠、车身同色的侧裙、后包围黑色面板及双边共四出式镀铬排气口等。

  车身侧面,立体岩刻腰线流畅有力,并采用了18吋双五辐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3mm/1841mm/1632mm,轴距为2680 mm。在前格栅左侧和翼子板装饰上增加了R-Line徽章。

  动力方面,途岳R-Line 280TSI搭载一台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