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于明日首发 年底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15 10:34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此前已正式亮相,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量产版车型。有媒体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车型将于广州车展(11月16日)进行首次亮相。新车整体汲取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视觉效果十分个性。据了解,新车将会在年底上市销售。

  作为北汽新能源即将推出的全新正向开发的A0级纯电动跨界车型,EX3主打Cross跨界风格,体现了品牌“无边界”的设计探索精神。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新颖,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组,整体显得个性十足,配合前屏的显示效果,给人独特的视觉感受。;此外,黑色的格柵、充电口盖和辅助车灯及翼子板黑色饰条连成一体,营造出机盖的悬浮效果。

  EX3尾部造型简洁时尚,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视觉效果醒目。底部黑色保险杠嵌入“L”型反光板,提升夜间行车安全。此外,这款车配备17英寸双色轮圈,富有运动气息。

  EX3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拼接,并配以银色装饰点缀,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配合全新旋钮式换挡机构,突显科技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且辅以皮质包裹。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USB充电接口等。此外,第二排地台较为平整,门板采用皮质覆盖,提升乘坐舒适性。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X3将搭载型号为TZ220XS560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达160千瓦,并配备三元锂电池组。(注:谍照来源: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