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推7款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15 10:22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斯柯达官方获取到了2019款柯迪亚克的配置表,新车在整体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车型进行了调整,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此外,19款全系将标配多功能运动平底方向盘,而顶配车型将新增带手机互联功能的8吋全镜面导航娱乐系统,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配图为2018款在售车型)

  红色字体车型为2019款车型变化

  外观配置方面,2019款柯迪亚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标配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等。高配车型还享有LED大灯带高度可调、未关报警及转向辅助功能,19吋轮毂等配置,低配车型配备的是投射式卤素前大灯组,带高度可调未关报警及转向辅助照明系统。除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将享有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带迎宾灯。

  内饰配置方面,2019款柯迪亚克将标配与柯迪亚克GT相同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后排双USB充电接口、9吋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等。此外顶配的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还将独享10.25吋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及带手机互联功能的8吋全镜面导航娱乐系统等配置,进一步将配置进行了提升。舒适性配置方面,本次新增了遥控钥匙记忆匹配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柯迪亚克将标配EBD电子驻车、ESP、坡道辅助、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高度可调的前排三点式安全带、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配置,此外从TSI330 5座豪华优享版起,将配备前倒车雷达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而顶配车型还将享有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动力,推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均匹配7挡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及驾驶模式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