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5万内买合资家用车?这4款懂车人都推荐!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5 10:08编辑:刘嘉琪

  现如今,85-90后年轻人也成为汽车市场的一消费主力,而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购车方面的资金可能不算多,所以购买紧凑型车是一个兼顾实用性,同时也不会使预算太高的选择。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下4款精品合资车,15万内外观动感,空间够用,操控性又不错,打算买车的可以看一看!

  柯米克上市之后正式从自家兄弟柯珞克接过"最便宜德系SUV"的旗帜,车内搭载8英寸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三大主流平台。动力搭载全新1.5L EA211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不错,油耗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整车的经济效益较高。

  第十代思域相比上一代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运动,车身符合毕达哥拉斯黄金比例的0.79高宽比,近乎达到了超跑水平。内饰上同样进行了大胆的尝试,配置有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驻车、前/后排头部气囊等。全新1.5T发动机爆发力强,CVT变速箱输出顺滑直接。

  第七代高尔夫的外观好动更具有精气神,车内空间更为宽裕,行李厢容积也提升;精致豪华的环抱式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布局,全新运动风格方向盘操控性强,配置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EPB电子刹车、自动驻车功能等;动力提供多种选择,整体加速感很出色,能够满足平时的一点点小"激情"。

  别克威朗这款车专注高品质驾驶体验,外观诠释了"优雅动态美学"设计理念,车内空间紧凑但乘坐完全足够,内饰注重豪华,配置丰富贴心,让威朗在消费者中取得不错的口碑。动力部分有1.5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8马力和169马力,整体产品力具有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