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和宝马X5广州车展争辉 全新航海家今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15 10:04作者:余昶编辑:王厅

  航海家Nautilus是林肯旗下一款中大型SUV,被视为林肯MKX的中期改款车型,此前已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有媒体从林肯汽车官方获悉,全新航海家Nautilus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突出稳重的气息;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全新航海家Nautilus换装全新家族式设计外观,前车头依然宽大,中网和大灯变化明显,进气格栅采用林肯最新家族式的镂空星徽设计。大灯采用熏黑设计,灯组内部采用分体式设计,光源采用波浪式排布。

  新车侧面眼线平直,凸显车身的浑厚稳重,前翼子板处有“Nautilus”标识,新车采用双六辐式轮圈。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极具辨识度。尾灯下方红色反观条也采用贯穿式设计,为新车尾部增加层次感。尾排采用双边单出设计,增加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航海家延续了老款MKX的设计,仅在细节方面进行升级,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了换挡拨片。配置方面,新车仪表盘采用12.3寸全液晶显示屏,同时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Revel Ultima音响。

  动力方面,全新航海家Nautilus搭载2.0T和2.7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均为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