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MAX DM官图发布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1-15 09:51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比亚迪宋MAX DM车型官图。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燃油版设计,动力方面,其将搭载1.5T+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此外,新车将于11月16日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宋MAX DM和燃油版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沿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仅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比如在进气格栅上作了小的调整,车标采用了蓝色背景,以彰显其新能源汽车的的身份,新车轮毂也升级为18英寸。从前脸来看,5组矩阵式LED发光元件和L型灯眉组成前大灯组,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宋MAX DM支持6座+7座的车内布局。其内饰设计也将焕然一新,中控屏幕部分经过了重新设计。该车的挡把换装成了电子挡杆形式,此外,车内还配备了新款唐所使用的可旋转式中控屏,搭载秦、唐、宋等王朝家族统一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电机峰值功率为110kW,油耗值为1.4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