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广州车展探馆:北汽绅宝智行展馆外现身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15 09:24作者:吴承轩 编辑:王厅

  在2018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之际,有媒体前方探馆分队抢先拍摄到了北汽绅宝智行整备的照片,下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外观方面,绅宝智行采用了名为“Offspace”的全新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样式,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造型有很强的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9/1680mm,轴距为2665mm。

  尾部造型方面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车尾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得益于设计感较强的尾灯使得整车有着不低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该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有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北汽LOGO形状的空调出风口下方的空调及多媒体控制区域可以看出借鉴了奔驰品牌车型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北汽自主生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A151E-1),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传统系统方面,新车或提供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