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广州车展探馆:雪佛兰家轿沃兰多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15 09:12作者:吴承轩编辑:王厅

  在2018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之际,有媒体前方探馆分队捕捉到了雪佛兰沃兰多的身影,该车定位于多功能家用车。下面我们就为各位奉上该车的第一手照片。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大嘴造型的前格栅,加之犀利大灯组,这些都使其有了极高的颜值,此外,低矮的车身造型也很好的突出了运动轿车的动感。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84/1807/1627mm,轴距为2796mm,其采用的是2+3+2式7座布局,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5座的情况下,其行李厢容积可达479L;座椅全部放倒后,其行李厢容积可增大至1520L。

  动力方面,沃兰多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预计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为8.6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