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MPV后起之星 欧尚长行预卖6.6万要爆款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4 10:32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国内MPV车型也悄然崛起,正是因为二胎政策开放,导致消费者们对大空间、多座位的用车需求更加注重,这成为了MPV市场崛起的推波助澜者。MPV车型不但能满足消费者们对大空间、多作为的用车需求,其较低的售价更是成为消费者们关注的焦点。即将上市的国产MPV后起之星——欧尚长行以6.6万元极具诱惑力的预起售价,格外引人注目。

  欧尚长行前脸采用了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中间配有多横幅镀铬装饰点缀,欧尚标识安装在格栅顶部,更显精致时尚;而两侧LED前大灯组与格栅一体式设计提升延展性。下方为贯通式进气口,两侧斜置式LED日间行车灯,而发动机舱盖较为圆润,彰显磅礴大气。

  车身整体比例协调,前后轮眉有着较大的凸起,凸显肌肉感。同时B/C柱均进行了熏黑处理,形成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造型极富层次感,两侧狭长犀利的尾灯组被一条较粗的镀铬饰条相连接,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而下方还采用了"回旋镖"式雾灯组,效果突出。

  进入到车内,新车内部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乘坐空间较为宽裕。同时采用了黑色与棕色撞色的设计,并在多处细节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提升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左侧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配备一台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保证了整车的科技感体验。

  最后,全新欧尚长行将提供1.5L和1.6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1.5L相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而1.6L相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除此以外,新车还会提供纯电动车型供对用车经济性更加注重的消费者选择,预计未来还会提供油电混动车型满足消费者更多购车需求。花6.6万买一台MPV太有诱惑力,期待新车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