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他们准没错!5-10万元爆款车型推荐!

来源:汽车点评AC时间:2018-11-14 10:29编辑:王厅

  在汽车行业内,各大汽车厂商间流行着这样一句话,那就是“一招鲜,吃遍天”,意思是说,只要拥有了过硬的本领,有绝招,到处都可以谋生。说的没错,无论什么车型只要有自己的特点,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市场。但是这份市场,可大可小,生存相对容易,要想做到畅销,则必须要有“独步天下”般的产品实力。普遍来看,成为爆款车型的前提,均需具备高性价比、高颜值、高质量、好口碑这几个要素。看上去条件较为严苛,很少车型能做到,但是在“大浪淘沙”下,依旧有那么几个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接下来车叔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高性价比的爆款车型。

     01、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60

     5.68-7.58万元

  提到“神车”五菱宏光,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祖国的大江南北都能看见它的身影,从诞生至今一直都是车坛的“王者”,一直处于不败的位置,曾经月销量五六万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今天我们要推荐的则是另外一款,五菱宏光的异姓兄弟——宝骏360 。

  宝骏360延续了宝骏品牌每出一款车型,必是“爆款”的特点,虽然上市没多久,但已经成绩斐然。自今年5月份上市以来,宝骏360短短数月便已获得 6万多辆的销量成绩。

  今年7月份1.2万辆,8月份1.5万辆,9月份接近1.9万辆,在MPV销量排行榜中,宝骏360已连续 3个月获得亚军,并且上升势头明显,大有赶超同胞“大哥”五菱宏光之势,而在更加细分车型的6座车领域中,宝骏360更是销量第一,“神车”实力尽显。拥有如此成绩,当然不仅是靠喊喊“神车”的口号这么简单,在这背后,与宝骏360出色的产品实力以及良好的口碑有直接的关系。

  宝骏360作为一款家用MPV,在外形上并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一切以简洁、大方为主。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大气沉稳,四条横幅的镀铬装饰使得中网更加精致,车头下方的设计与雾灯周围的造型一同使得前脸富有层次感。宝骏360的车身尺寸为:4615*1735*1660 mm,轴距为2750mm,整体看去虽然高大,但不显臃肿,而饱满的车尾设计,也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沉稳。

  内饰上,宝骏360的设计偏向轿车化,线条设计时尚,功能布局清晰,用料和做工上相比对手也更加精致、时尚。由于定位家用MPV,在人性化方面做的更加细致,实用性也更好,这样也更能适应不同消费者需求。

  宝骏360作为6座车型,座椅采用2+2+2的布局,在座椅组合上更加灵活多变,另外,得益于超长轴距,乘坐空间上也非常宽敞舒适。在后备箱容积上,宝骏360相比对手,即使在满座状况下依旧有较大的后备箱空间,在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能进一步拓展,在日常使用中,无论拉人载货都可以轻松应对,实用性方面表现出色。

  宝骏360全系搭载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也在宝骏旗下多款车型上搭载,最大马力112Ps,最大扭矩147Nm。

  变速箱上,拥有6MT和5档AMT两种选择,6MT相比竞争对手的5MT在档位上多出一档,好处是在高速行驶下,能够降低发动机转速,从而获得更好的油耗表现,而更为经济的5档AMT变速箱能带来与AT变速箱相同的操作便利性,并且丰富了车型产品,使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性。

  宝骏360在配置上依旧延续了丰富实用的特点。低配以上车型均搭载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增加日常便利性;中配以上,配置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上,宝骏360还配置了仿皮座椅、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出风口等;在顶配车型上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LED日间行车灯也没有缺失。

  科技配置上,宝骏360搭载了8寸中控大屏,显示效果细腻,操作系统流畅,还具备手机映射及蓝牙功能,高配车型更是搭载了同级别罕见的全液晶仪表盘,要知道宝骏360售价也不过6-7万元左右,性价比优势明显,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