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证实2019年推出X3插电式混动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1-14 10:18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宝马证实,将于明年发布X3 SUV的插电式混动版,并加入X5 xDrive45e电动化阵容,进一步壮大iPerformance系列。

  宝马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g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X3中型SUV将在明年发布一款PHEV变体车型。尽管其具体规格和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据报道,X3 iPerformance将搭载与330e轿车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即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以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目前,即将出厂的330e iPerformance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综合扭矩为420Nm,配以320i输出功率为135kW 、扭矩为290Nm的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输出功率为65kW、扭矩为250Nm的电动机组合。

  由于其原车型上7.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允许长达37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预计X3 iPerformance能够提供更大的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至于X5,宝马早在9月份发布了xDrive45e iPerformance。该车配备了一个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0kW、扭矩为6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