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6万买中型家轿 这三款颜王到底选谁好?

来源:懂车时间:2018-11-14 10:08编辑:刘嘉琪

  选老婆,到底是选实用的,还是选长的好看的,相信这是每个男人心中都考虑许久并做过激烈思想斗争的一件事情, 你说选长得好看的吧,她不够理解你,生活过着累,要是选足够理解人的呢,看起来长得又不漂亮,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难道就没有两全其美的车型吗!就算是人没有两全其美的,车一定会有!那么懂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三款两全其美的车型,长得又好看又好开!

  说到B级车这个话题,大家脑海里可能都有自己的选择,每个人都能说出来几款心仪的车型,像销量高的霸主大众迈腾,也可能是刚刚换过代的雅阁凯美瑞,但是今天懂哥要给大家说的三款车型大家可能想不到,这三款车型有合资也有国产,但是在懂哥眼里,这三款都是颜值有一拼,品质有一拼的车型,这三款车就是红旗的H5,马自达的阿特兹,福特的蒙迪欧。

  看到这里可能有车友会问懂哥,这个车型怎么都想不到能放在一起比较呀,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一点,就是这几款车上了年纪的人选的不多,基本上都是奔着个性新颖去选择的,即使是红旗H5,也是受到大把年轻的人的青睐,其次,在兼顾个性的前提下,这几款车的实用性也是非常之高,真的可以说是两全其美的几款车型,非常有代表性。

  我们先来看看这几款车的外观,我们先来看看阿特兹,阿特兹被众多年轻人的追捧,更素有颜王的称号,前面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和前脸让整个车显得非常年轻激进,买这一台车,既彰显了个性,又兼顾实用型,性价比非常高。

  再看看蒙迪欧,自从福特启用了全新的家族前脸设计后,整个车系看起来都变的更加动感了,特别是蒙迪欧全系,之前是比较偏商务,偏行政的风格,但是换用了家族大嘴设计之后,让这台车又赋予了新的活力,再加上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看起来一点也不老气,但是对于于阿特兹,蒙迪欧的整体年轻氛围还是差了一些。

  再来看看H5的外观设计,首先对于红旗今年突出的这几款全新车系,懂哥真的非常欣慰,因为我们自己的国产车发展的确非常迅猛,在很多人的固有思维里面,H5这类型的车是给上了年纪人的选择,但实际恰恰相反,懂哥接触到对H5感兴趣的车主非常偏年轻化,这与H5犀利的外观设计是离不开的。

  其实在行驶品质上,懂哥觉得这三台车各有千秋,首先就是阿特兹,马自达一贯注重的就是操控感,所以马自达也有一个小外号叫做东瀛宝马,可以看出大家对马自达操控感受的认可,路感清晰方向轻盈,想想看,一台有颜值,有操控,还顾家的车是有多么的难得。

  但是蒙迪欧就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了,刚刚懂哥说过,蒙迪欧有点偏商务,所以蒙迪欧的行驶品质是非常厚重的,不是说它不灵活,是整个底盘和悬挂的质感给人非常扎实的感觉,开起来也是非常的稳重,和阿特兹的轻盈灵活的风格完全不同,他们两个也都用不同的受众。

  对于H5的整体品质,只要是接触过的人都是一致的好评,车本身的做工非常的扎实,无论是用料还是设计,都可以说是目前国产车型里面的佼佼者了,而且H5还有很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舒适,空间利用率很高,后排座椅非常的舒服。

  我们来看看售价,其实对于这三款车的起售价来讲,蒙迪欧和H5基本处在一个水平线上,阿特兹毕竟上了2.0L的自吸发动机,价格相对来讲要贵一些,但综合来讲,如果奔着个性操控的话就去选阿特兹,但如果在H5和蒙迪欧中间选择的话,懂哥还是建议大家去选择H5,H5在车身尺寸,配置上都会略占上风。这三款车的选择,大家都学会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