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41.28km 斯巴鲁XV插电混动力信息曝光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1-14 09:51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日前,据外媒报道,根据CARB(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认证官网资料,插电混动版斯巴鲁XV将会搭载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城市纯电续航里程为25.65英里(41.28km),高速纯电续航里程为21.9英里(35.24km)。

插电混动版斯巴鲁XV动力信息

  在2018成都车展上,斯巴鲁上市了XV混动版车型。并且曾在今年5月,斯巴鲁宣布将会推出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2019款Crosstrek Hybrid(亚太地区称呼为XV Hybrid)。据了解,这款车将引入丰田混动技术(THS)并配备斯巴鲁四缸直喷BOXER发动机,拥有四轮驱动以及全新的变速箱。

斯巴鲁XV混动版

  从纯电续航里程来看,城市中41.28km的续航里程并不理想,这也的纯电续航里程在中国市场将不能获得新能源补贴。不过未来或许在进入中国市场时,其纯电续航将会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