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级SUV尺寸 紧凑级价位捷途X70可以信赖吗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11-14 09:47作者:guangxuan编辑:刘嘉琪

  第一次听到捷途X70上市的消息,首先被6.99万元的起售价惊到了,要知道这是一台轴距长达2745mm的SUV,而热销的荣放、CR-V轴距不过2660mm,奇骏轴距也才2706mm,所以把捷途称为“中级SUV”并不为过。

  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么大尺寸的一辆SUV,售价区间仅为6.99万元-12.09万元,它真的可以信赖吗?

  捷途是奇瑞控股推出的全新产品序列,目前在售车型有一款SUV,就是捷途X70,并且在未来拟推出MPV、EV系列车型,主要是满足大家庭休闲旅游的出行需求。

  捷途的命名则来源于两句古语,“事业捷成和天下同归而殊途”,其语境意为每一个人都能享受自己的奋斗过程,成就精彩美满幸福的生活。

  了解到捷途的愿景之后,笔者即刻认同了捷途的理念,在这个社会中,平凡百姓占比更多,他们同样有代步通勤的需求,他们需要一辆配置功能丰富、好用、耐用、安全可靠的代步工具。

  另外捷途X70还推出了“旅行+”概念,并联合全国途居露营地、方特欢乐世界、携程网等众多异业共同打造旅行生态联盟,为捷途X70客户提供愉悦增值权益。

  如您所见,很多汽车品牌在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都是努力将身价拔高,去攻克更高价位区间车型,试图以此提升品牌形象。

  其实为普罗大众服务,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也能提升品牌形象。正如奇瑞控股推出的捷途产品序列,它立足于普通百姓,考虑他们的用车需求,然后研发制造相应产品来满足更多普通百姓的需求,并为提升普通百姓的代步出行品质而努力,单就这一点来说,捷途未来大有可为。

  捷途X70售价区间6.99万元-12.09万元,其中包括4款MT车型和4款AT车型。捷途X70其车长4720mm,车宽1900mm,车高1695-1710mm,轴距2745mm,最小离地间隙210mm。

  在座椅排列方面,捷途X70分别有5座版、6座版和5+2座版,进一步满足了大家庭的出行需求。

  并且为了给目标用户群提供更多保障,降低他们对于用车方面的顾虑,捷途X70提供了整车长达10年/20万公里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捷途X70的动力系统来自于奇瑞E4T15B,排气量为1498ml,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8AT,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了带稳定杆的多连杆独立后悬。

  从捷途X70的售价区间来看,捷途X70的配置确实属于越级配置了,这能行吗?

  一辆车好不好,试乘试驾当然是一种体验方法,通过简单的试乘试驾我们能体验到车辆的外观工艺和驾乘舒适度等方面的内容,但内在工艺品质、用料方面是否会存在“偷工减料”的嫌疑,还需更为直观、明了的全面拆解“鉴证”才行。

  秉承为车友“精明买车,快乐用车”提供专家级参考建议,拆车坊请来了一辆主机厂提供的长测车,据主机厂相关部门提供的车辆信息显示,该车行驶里程超过2万公里,以下表格内特别筛选了其中一段测试路线。

  针对这台长测车,我们也将推出动静态系列测评内容,欢迎关注捷途X70的车友微信搜索“拆车坊购车助手小程序”了解相关内容。

  2018年11月23日,拆车坊联合捷途品牌,开启直播拆解捷途X70长测车活动,与您共同“鉴证”越级配置的捷途X70是否可以信赖?不见不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