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雪铁龙C4 Cactus将于明年发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1-14 09:29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告,2020款全新版雪铁龙C4 Cactus车型采用全新的设计主题。该款车型仅重新调整了前部设计,预计将于2020年上市。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纯电动版车型。电动版C4 Cactus是自C-Zero以来雪铁龙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雪铁龙计划到2025年实现一定程度的电气化转型。

  新款Cactus车型将采用PSA旗下的紧凑型模块化平台(Compact Modular Platform,CMP),该平台还将被用于明年发布的新款Vauxhall Corsa和Peugeot 208,然后再推出其他小型车型。该平台可实现纯电动化设计,新款Cactus车型自发布时就分别提供了汽油发动机版和电动版车型。

  初代C4 Cactus于2014年发布,新款车型将采用雪铁龙未来的车辆设计风格,新外观基于CXPERIENCE概念车,后者曾亮相于2016年的巴黎车展。

  雪铁龙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宣布,自明年起,新款C5 Aircross SUV将配置插电式混动技术,但许多电动车粉丝用户却在翘首企盼明年的另一款雪铁龙电动车型。

  然而,雪铁龙证实,公司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一款纯电动概念车,庆祝其企业百年诞辰。雪铁龙将推出两款展示车辆,其中一款定位雪铁龙未来的移动出行愿景,但仍保留“2CV的精神(spirit of the 2CV)”。而另一款百周年诞辰概念车曾在上海车展亮相过。(本文图片选自autoexpress.co.uk)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