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广州车展探馆:丰田卡罗拉插电混动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14 09:14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卡罗拉是丰田旗下紧凑级轿车,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插电混动版车型。有媒体编辑在2018广州车展现场拍摄到卡罗拉插电混动版实车,新车外观加入诸多蓝色元素点缀,突显混动车型身份。动力上搭载由1.8L发动机+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纯电动续驶里程达55km。此外,这款车将在11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

  卡罗拉插电混动版采用颇具未来感的前脸,飞翼式格栅两侧为修长的LED前大灯;其中灯组下方有两条呈“V”字形的灯带,整体造型十分犀利。前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雾灯周围镶嵌镀铬装饰条,十分抢眼。

  尾部设计饱满,搭配多条横向线条,更加时尚。尾灯组内部加入LED灯带,视觉效果醒目。右下方设有混动标识,搭配蓝色徽标,突显新能源特质。此外,插电混动版车型油箱口位于左侧,右侧为充电插口。

  动力方面,卡罗拉插电混动版将搭载由1.8L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53千瓦;新车纯电动模式下续驶里程5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