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广州车展:奔驰AMG GT 63 S 四门版实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14 09:08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前方编辑拍摄到了梅赛德斯-AMG GT 63 S 四门版实车。新车最早于2018日内瓦车展首发,其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

  外形方面,新车在前脸处采用了经典的直瀑式格栅,车头风格非常激进,同时也较为注重空气动力学特性。在增加了后排车门之后,AMG GT 四门版依然保持了流线型的设计,造型极为动感。车尾部分,AMG GT 四门版搭载了可升降式尾翼,能够在行驶过程中提供更强的稳定性。

  同时新车也采用了AMG空力学套件,包括更大尺寸的前唇,侧裙,尾部扩散器以及固定式尾翼。此外,新车还采用了21英寸的AMG轮圈。

此前亮相的新车内饰照

  我们并未拍摄到新车的内饰,不过参考此前亮相的新车来看,其采用了最新的奔驰家族设计风格,中控屏与仪表盘屏幕连为一体,极具标志性,平底式方向盘和涡扇出风口也保持了应有的运动感和豪华感。新车在内饰用料方面显得足够豪华,能够给人营造既运动、又极具档次的使用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0kW,最大扭矩900Nm,传动系统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其0-96km/h加速仅需3.1s,极速314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